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廉洁从教——素质教育部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3-05-31  [浏览:次]

5月2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教学楼A309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大学外语部、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分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卫华主持。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廉洁从教工作,压实各部门相关人员的主体责任,学习开始前,刘卫华代表党总支和参会人员分别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与防火工作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干部廉洁工作承诺书》等书面协议。同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相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陈黎敏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师廉洁教育”的报告,从“直面大党独有难题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然选择”“理解大党独有难题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在加强教师廉洁教育方面,她围绕廉洁文化掠影、高校教师不廉洁问题、廉洁教育的意义、廉政建设要齐抓共管和师生创作的优秀作品赏析等五个方面开展了高校教师的廉洁教育。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董仲超作重点补充发言,从严管和厚爱两方面谈了认识。

此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教育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将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文/崔玲 摄/刘沥 审/刘卫华 唐凯 沈君)

相关图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