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博爱路小学签署“创新型科技教育联合体”合作协议

  2023-05-31  [浏览:次]

5月24日,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我校江苏省时空信息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常州市博爱小学共同举办“创新型科技教育联合体”共建活动暨博爱小学科创节正式启动。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丁予、天宁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徐婴、天宁区教育局副局长许嫣娜、江苏省时空信息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特聘信息学教育专家曹文等领导莅临了活动现场。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罗锦宏、教师王烨青、闻凤连和学生志愿者一行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校师生志愿者向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进行了科技展示,北斗模块化机器人、大疆FPV无人机、微软hololens虚拟现实体验让现场的参与者获得了满满的沉浸式参与感,这场别开生面的科技体验秀,也让科技与创新的力量深深根植在小学生的心中。

随后,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科普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省时空信息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副主任王国旭、常州市红色教育创客研学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副主任、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罗锦宏、常州市博爱小学校长柴曙瑛上台一起签署了“创新型科技教育联合体”合作协议。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积极响应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我校的江苏省时空信息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常州市红色教育创客研学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与博爱路小学一起筹建“创新型科技教育联合体”。

近年来,我校依托创客空间积极打造常州市红色教育创客研学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江苏省时空信息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今后,学校将加大与常州市各大中小学的合作力度,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科普和职业体验教育活动,推动职业教育资源面向基础教育开放。(文/王烨青 审/赵建辉、唐凯、沈君)

相关照片:

IMG_1544(20230524-214836)

IMG_1543(20230524-214826)

IMG_1546

640 (1)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