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留学生校外实训基地、留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2023-05-29  [浏览:次]

5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大伟率队赴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海外项目合作签约和座谈会。

陶大伟表示我校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道路,在与南非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实践基础上,尝试与泰国院校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人才培养,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愿景是培养更多国别的留学生,为企业培养管理和技术人才。

比亚迪泰国基地总经理马先林表示,融入当地、实现产品本地化是企业“走出去”战略成果的关键,比亚迪首个海外乘用车生产基地落户泰国,对泰国本国技术技能人才有较大的需求。

双方就订单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交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校企双方会对接人才需求、岗位需要,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以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开端,谋求企业院校双向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多适应于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探索更高效深入的国际化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之路。会后,在比亚迪工作人员带领下,我校代表参观了比亚迪总装车间。(文/季欢欣 审/周萍、吴昊、张煜)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