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成果展

  2023-05-25  [浏览:次]

5月19日-20日,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合肥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出席活动并作主旨报告,全国知名职教专家学者、高职院校职业院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1200余人参会。我校眭碧霞教授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紧扣学校“立足信息产业、培养信息人才、服务信息社会”发展主题,充分展示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来在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支撑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社会亟需高质量人才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成果案例。

展览过程中,全国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发展模式与典型案例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就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圆满完成了本次“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展示。(文、摄/周海英 审/李春华 吴昊 张煜)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