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校际交流 - 正文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来访数字创意学院

  2023-02-16  [浏览:次]

2月11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一行来到我校数字创意学院开展数字媒体艺术和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交流研讨活动。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杨会、副院长刘丹、数媒教研室主任王馥及虚拟现实专业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杨会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从现有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情况、技能大赛、招生就业以及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向对方作了详实的介绍。随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数媒专业负责人对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情况展开介绍。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后,全体来访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虚拟现实专业实训室和工作室,对学院硬件设施、专业建设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对两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促进的平台,同时为推动双方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文/朱逸飞 摄/仇实 审/刘丹、唐凯)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