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新网江苏]“挑战杯”江苏省赛落幕 常信院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2020-09-24  [浏览:次]

摘自2020年09月24日[中新网江苏]

中新网江苏新闻9月24日电(施艳青)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安市落下帷幕。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称“常信院”)的3件参赛项目分别获得金、银、铜奖。获得金奖的《“灵”波微“探”——钢铁件渗碳层无损检测专家》项目还以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大赛。

常信院推荐的3个参赛项目全部入围省赛并获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重要赛事,是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交流活动。

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江苏省内200所学校的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加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数、人数皆创历史新高。

经过几轮淘汰,共有546件作品入围本届省赛。在决赛终审环节中,80件作品被评为金奖,77件被推荐晋级国赛。

常信院推荐的3个参赛项目全部入围省赛并获奖。《“灵”波微“探”——钢铁件渗碳层无损检测专家》项目获得金奖,《“源”在天边,“镜”在眼前——无线投屏眼镜》项目获得银奖,《装盒利器——医用多型号吸头装盒消毒一体机》项目获得铜奖。

同时,本届大赛中,常信院还首次捧得“优胜杯”。(完)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