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交流会

  2020-06-17  [浏览:次]

摘自2020年06月17日[中国高校之窗]

6月14日上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线上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陈云主持,双方团学组织各部门学生骨干参与会议。

双方就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着重探讨了如何在学院层面做好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一团一品等工作着重探讨。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这次研讨受益匪浅。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明振作了《浅谈高职院校学生干部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主题讲座。他以“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如何行动”等3个部分依次论述,并就学生干部职业发展路径作了讲解。陈云说:“本次跨校线上交流达到了沟通思想、取长补短的效果,满满的“干货”更印证了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党工作法宝之一的科学性”。

车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将持续积极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多方面交流活动,推进学院不断发展。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