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2024-03-29  [浏览:次]

3月28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成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俊,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敏陪同考察。

在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创中心,林宇详细了解我校围绕工业互联网“系统+网络+平台+安全+应用”的体系架构,听取工业互联网专业集群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对我校紧密对接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贡献更多的常信力量。

成建华、徐建俊汇报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以来的办学情况,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教育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特色经验。近年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服务“制造强国”“教育强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全力打造高素质信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高地,形成了专业群建设的“常信范式”,产教深度融合的“常信方案”,智慧教学生态的“常信模式”,双创人才培养的“常信样本”,国际交流合作的“常信品牌”,“因为常信、所以自信”的办学名片持续擦亮。(文/蒋萌、吴昊 摄/任文珺 审/骆建建、沈君、张煜)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