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3-05-24  [浏览:次]

5月23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主任李强;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李一宁;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副处长黄朝锋;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朱大军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老领导、区人大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建华主持。

李一宁宣读省委决定:徐建俊同志任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免去眭碧霞同志的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李强受省委组织部委托讲话。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眭碧霞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着力构建团结干事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准确定位、科学发展,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面向地方经济主战场,立足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好特色优势,探索形成职业教育和产业经济良性互动,职业学校与支柱产业共生共长,产教融合长效运行,校企协同育人成效显著,人人皆可成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努力开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成建华代表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安排,衷心感谢眭碧霞同志为学校所作的贡献。他表示,站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班子将以“赶考”姿态砥砺新征程,以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委领导核心地位,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点燃新引擎;立足“责之重者”,勇于担当、自强奋进,坚持在部署上扣扣子、在难点上担担子、在落实上钉钉子,聚焦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主攻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创新思维推动职业本科建设,以质量优势提升教育品质,以国际视野打造教育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勇攀新高峰;砥砺“行之要者”,勤政务实、守正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深化改革的践行者,确保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和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等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见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力。

眭碧霞作离任发言。她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全校干部师生的帮助与支持、老领导老同志的鼓劲与加油,真诚欢迎徐建俊同志担任学院院长。她深情回顾了担任校长以来,与全校师生在团结奋斗中凝聚起来的同志之情、同事之交、朋友之谊,将深怀这份精神寄托、情感依托、动力所托,继续心系常信、情牵常信、祝福常信。她真情祝愿常信师生在省委、省政府,省工信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继往开来,书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徐建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的安排,衷心感谢眭碧霞同志以及历任校领导和所有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卓越的贡献。她表示,常信院是中国职业教育中一颗耀眼的明星,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将全力配合成建华同志开展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永守教育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心怀教之大德,接续奋斗,不断完善学校现代治理体系,进一步激发学校发展新活力,担负起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信息类高职院校的领跑者;坚定践行人民中心理念,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发展,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胸中长存敬畏之心,率先垂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廉洁自律做表率,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文/吴昊 摄/张煜 审/梅国英、吴云飞、王鸿凯)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