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系列调研⑤|守护教育初心,激发工作动力 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费云生率队赴素质教育部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15  [浏览:次]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5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费云生率第二调研组赴素质教育部开展现场调研座谈,就关注教师专业成长、明确教师发展要求、打造教师提升平台等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刘卫华主持会议,第二调研组成员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吴青萍首先作了“廉洁从教”师德建设月主题教育讲座。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骆建建、基础教学部主任陈黎敏、大外部主任曹兰、体育部主任吴凤彬积极围绕师资数据结构实际、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师资优化方向等工作要点进行分析,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对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发展情况开展交流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吴青萍就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讲解和反馈。

费云生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素质教育部在教师发展中的特色做法和有效举措,指出本次主题调研活动就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他还介绍了目前学校师资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大家激发工作动力,抓好学校发展关键节点。他表示,调研一定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将细致研究各项反映的问题,促进教师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本次调研是第二组调研活动的第一站,后续还会对其他教学单位分别调研。(文/赵宇萱 摄/刘沥 审/吴云飞 吴昊 张煜)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