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常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系列调研④|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把脉发展,主动服务基层:校党委书记成建华率队赴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12  [浏览:次]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成建华率第一调研组赴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座谈,省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大伟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技处、质量控制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议重点听取了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燕,院长赵建辉所做的党建及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围绕教师考核评价、师资队伍、产教融合、二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二级学院提出的建议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度分析,交流了相互意见。

成建华充分肯定了电子工程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突出的育人成就,表示就调研收集到的相关问题会尽快研究,提出方案。要求电子工程学院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准主题教育的出发点,以更加开放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实现发展目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主题教育的聚焦点,增强忧患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克难题。三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准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以创新的思路,明确举措推动改革发展。成建华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协同创新,强化绩效提升,确保能真正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

调研组还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党建和实训基地建设。(文/蒋萌 摄/章源 审/吴云飞 王鸿凯 吴昊)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