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走进常信 - 校园资讯 - 校际交流 - 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来我院调研

  2020-11-04  [浏览:次]

11月3日下午,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玉慧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红、副院长赵建辉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晓红首先代表学院对贾玉慧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贾玉慧也介绍了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社团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有关专业科技类社团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负责学院双创工作的尹丽洁老师就分院创新创业校本课程,学生素质活动分、产教融合项目、“ET智库”创新班和创新创业类竞赛作了重点介绍。赵院长就名师工作室、创新创业训练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电创班和社团建设和与会成员作了分享,并对其中存在的困难表达了一些思考与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就“双高”校建设背景下双创学院的立项主体、培养机制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表达了校级合作交流的期盼与愿景。最后,贾玉慧一行参观了学院众创空间和各功能实验实训室。(文、摄/吉雯 审/唐凯)

相关照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校办电话:0519-86338018  校办传真:0519-86338010  招生咨询:0519-86338038/86338338  就业咨询:0519-86338039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编:213164

苏ICP备11034123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